我喜愛到金門拍國徽,各式各樣! 蘊藏著所有的故事。


老兵有交待,國徽鎮煞避邪!


我每回到金門隨身攜帶國徽,因為金門曾經是我願意付出生命保護的地方!


現在要我再付出生命保護的...除了家人,還是金門!


金門已經變了,防老兵回訪比防止大陸客越界更苛!


就如83年我第一次攜兒伴妻返金,衛兵只能對,近在咫尺的匪船吹口哨驅離。確在我誓言保護的據點前,全副武裝攜槍口頭警告將我們驅離!


之前在兒子、女兒面前吹噓,你老爸如何處置匪船越界時,兩千公尺用50機槍驅離射擊...。原來真的只剩下吹噓!

當年我們是將國徽放在心坎裡,現在他們只是將國徽放在褲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