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來尋找,發現正面有很高的坡崁,這一回由後方高地推進。






出現一大片九重葛,這正是馮將軍所說的:現在據點的偽裝,正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做法。九重葛內,出現一座廢棄的油料庫房!



問了在附近正忙於農作的婆婆,婆婆對跑道頭的碉堡營區沒有印象!



徒勞無功,只能將一切回到原點。目前唯一可以定位的地標物,是左邊露出傾斜屋頂一角。




利用地標物屋頂對角線延伸,越過路旁排水溝,就是高約一米的擋土牆。




爬上擋土牆,這角度與排ㄟ所提供的老照片,地形有著明顯高度落差。排ㄟ您的家已經被墊高不少,又或許是被掩埋!



擋土牆上方,就是高度三米以上的坡崁。



附近空地出現小型挖土機一部,我就知道在美國賺美金的排ㄟ,有美式作風,一律機械化不讓小兵給累著了。正疑問怎麼不見挖土機操作員!?


這時候電話響起,學長...。


是有牌的甲車駕駛打來的電話。


我劈頭就先問:朱車,你會不會開挖土機。朱車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一樣是履帶車,你怎麼不會開?


革命軍人,只有生孩子不會。這一句只是在我心裡想的,因為我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