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已經輸出完成(圖一),要特別感謝大刁大電腦繪圖,使用戶外油墨輸出,又只收工本費用!


原來我的構想是用透明壓克力板上下夾住固定,四周再用矽膠密封防水滲入。


在壓克力板左右留3個小孔,鋼釘直接打入,固定在水泥座平臺!


------------------------------



問題1.大刁建議,一般壓克力表面容易刮傷,以金門那邊的地形地物很快就會模糊掉。另外有強化拋光(這樣說不知道對不對),厚度夠也比較好看,...。是否有對這方面有專業的軍友給予意見!置放於室外空地,還可能受到踐踏!


問題2.(圖三)水泥平臺目前是凹凸不平,是需先用水泥抹平,或是用補土的方式就可以。置放於室外空地,會受日曬風吹雨打!



問題3.(圖三)水泥平臺是佈滿碎花崗石子,要打入鋼釘似乎不容易。有什麼膠類或是更好的方式,可以讓壓克力板與水泥平臺結合?


徵求技術指導!能在12月前完成。158師軍友12月返金,讓他們帶回L22據點,置放屬於自己部隊的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