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處有老標語據點,見過軍友所張貼的照片。去年返金,我曾經貼出一張傾倒的廢棄據點,被這位眼尖的軍友認了出來。我的據點就在那附近!


去年冬天露出的廢棄據點,在這夏日季節,又已經被雜草給封閉了。騎機車目視不到,只能下車搜索。


找到廢棄據點,往大略位置一瞧這草木雜生,正面強行攻擊請排長支援我一排兵力,記得要帶開山刀!


單兵無法正面攻擊,還能側擊。往目標區方向再搜索,看見九重葛,知道目標近了


草長得好高,小兵沒帶任何除草裝備,又呼叫請排長支援我一伍兵力,記得要帶鐮刀。正準備放棄時,據點微露出一角似乎正對著我說:只不過是草,又不是雷區

拿出野戰步兵的不怕難的精神,將腳高舉,高跨動作就將草踩在腳下。




可以再近一點...


走近一瞧,太新了,知道不對,立即徹退。早已決心做個好良民,我有拍但是不會貼,請有關單位放心!


以下三張,是附近幾處遺跡。請委託軍友再比對老照片,或許會再發現蛛絲馬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