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復國墩已經完成排雷,興起再次返金憶舊的念頭。在雷區內的廢棄碉堡,當年我只能遠望,現在可以很靠近的將它看清楚。我踏在昔日是雷區的沙灘上,埋在地底下數十年的地雷消失了,深埋腦海中數十年的回憶,應該會浮上來!



  漁港哨旁的小廟也自草叢中出現,擺設幾乎與29年前一模一樣。裡面供有幾個骷髏頭與一些白骨...。http://tw.myblog.yahoo.com/km-natac/article?mid=34415。我也秉持著與當年一樣虔誠的心,合十、佑我平安!



  阿兵哥走了,還是有人會不斷的回來。就在我由59折返56的時候,遠遠的就在海灘出現兩位牽著自行車的年輕人。我主動過去打招呼,原來他們是16XX梯次住台北,鵲山旅旅部連的業務士,當年因業務關係,必需常到各哨遊走。這算是同好,又是軍友,就邀請他們到七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