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眼睛瞎了、耳朵聽不見、牙齒掉光,幸好杵著支鐵拐杖還能勉強站起身子來。我已經很滿足,常有人來上油漆,常有遊客來噓寒問暖...我住在大漢據點。




-----------------------------------------


癱了!就癱在奉獻數十年體力保衛國家的據點裡,等著自生自滅。好幾年不曾有人靠近,有更多年沒人來替我翻身,身體盡是長滿褥瘡。但是我也已經滿足,幾天前有一群遠道而來的小朋友,替我用力按摩做復健,高低、水平機總算又可以轉動...我住在某廢棄據點。。



-----------------------------------------


凋零了!老兵精神不死只是凋零。身已死、肉已爛,最後下場居然是曝屍在荒郊野外。報告老兵,當天我可是有盡力抬起你起胸前盔甲,想替你遮住部分屍骨,但是盔甲太重了!在這裡呼籲有關單位,老兵精神長存,屍骨也要收...收屍請到20據點。


盔甲,圖一左下那一塊大鋼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