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氣溫下探八度前進烈嶼!



陣雨、找掩蔽處躲雨中


細雨、除了車輛偶爾經過,烈嶼還繼續酒後沉睡中!


回憶起72年年初,那是一段濕冷的日子。1299T退伍了船沒來...真倒楣、1348T返台假放了十四天...賺到了。1/25日岸勤公差20名,我在金門最後一次岸勤(第NN次),1349T返台假、1396T新兵報到...。1/27日,三冬1250T與1302T同一天退伍,只差兩天規定不能提早走,對三冬而言是整整差了一年。

多年之後,無意中翻閱金門縣志,居然還有記載這一段濕冷的日子:http://ebook.kmccc.edu.tw/ebooks/readnodes?page=170001 金門縣志大事志213頁http://ebook.kmccc.edu.tw/ebooks/readpages?bookid=170001&page=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