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get GPS相片軌跡記錄器S1
http://www.gosget.com/big5_show.asp?id=111


可手動加入地理標籤,可自動加入地理標籤(GPS軌跡記錄器的時間與數位相機的時間相同,即可自動將照片加入經緯度)。


 


在地圖上顯示照片:


在Google Earth顯示:

 

缺點一.衛星定位時間過長,小於35秒 ,我等了一分鐘還是沒有。(與雲層太厚有關)。車內可以,一進入建築物就無法紀錄軌跡。


缺點二.太耗電,兩顆全新鹼性電池用不到8小時。(與低溫有關)


缺點三.當LED指示 (1) LED呈紅色閃爍狀態:低電量時... ,就已經無法紀錄軌跡,沒有緩衝,措手不及。


缺點四.寫入EXIF地理標籤的照片,只能透過locr GPS Photo軟體才能看見照片上的座標,試過多種修圖軟體,無法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