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7


      本人在  西山前(Y字型路口) 與 MP 交手過不過我還是逃出  MP 的魔掌^^

 

       事情經過是這樣

       連上與乙陣地的軍線段線很久,連長要我去把軍線查通對我這個沒經驗的 通信兵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騎著腳踏車穿著反光衣戴著烏龜殼安全帽查線(大白天)

       看到軍線有點問題就停下來用207試機搖回鈴

       反光衣,烏龜殼安全帽 停下來查線要脫掉要騎腳踏車又要穿回實在有夠麻煩的

       算了乾脆不穿騎腳踏車查線

       蹲在路邊查軍線時路邊就一群轎車車隊經過原來是選舉的拜票車對隊車頂還綁著 來藍.白.紅的氣球

       正當我騎到  西山前(Y字型路口)時右邊很遠的路上看到一台黑色轎車車頂還綁著 來藍.白.紅的氣球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精彩的來了^^

      

          我以為是拜票車隊但越看越不對勁拜票車隊怎麼只有一台仔細一看    按    憲兵車   車頂上不是氣球

       而是藍.白.紅警示燈當時心想完了我騎腳踏車沒穿反光衣與戴安全帽她一定會攔我會被記違記會被送緊閉室

       看到 憲兵 第一個直覺是   跑    腳踏車變速變到最高速用力的踩(趕快回連上避難連上就在附近)

       憲兵車也發覺到我正在加速逃命憲兵車也加速從右邊馬路開過來(我在左邊馬路)

       當憲兵車加速貼進到我旁邊時我還聽到轎車輪胎與地面上馬路摩擦的聲音

       已經開到我旁邊我還是不停用力踩 我不停 憲兵車也不停  汽車與腳踏車尬車拼輸贏

       憲兵車看我不停憲兵車就加速到前面要在前面停下來把我攔下來

       我趁她加速那一瞬間腳踏車煞車90度大轉彎騎到西山前的古厝裡

       我邊騎邊回頭看看到憲兵車倒車回來看我到那邊去了

       憲兵知道到手的肥羊丟了就開車離去了

       知道我自己安全了就停了下來

       還聽到自己的心跳加速聲音好快好大聲

           穿起反光衣戴起安全帽探頭探腦跟做小偷一樣騎回連上(怕在路上遇到剛才的MP埋伏)

 

        照片裡的西山前我記得我那時當兵映像中裡面還有三合院與司令台這次回去已消失蓋起別墅了變成公園

        不過旁邊的碉堡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