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長李炷烽回答金門海岸線長達一百一十公里,諸如「軌條砦」這類的軍事遺留已有五十年的歷史,多已泡水腐朽、毀壞,但也見證、突顯了金門長期受到的軍事管制、限制、妨礙,因這次泳渡活動,軍方才又重視起這批軍事遺留;李炷烽表示活動結束後會適當處理遷移的「軌條砦」,他也呼籲國防部如重視這批軍事遺留,就應有套長年保養、維護的辦法。


 

 

   ...李炷烽和李再杭等人表示,兩棲營的聯外道路,當初也是為了辦理第一屆金門海上長泳,由金門縣政府花錢鋪設,如果軍方不讓人民走,縣府是不是應該把路挖掉?或者,軍方在金門進出,恐怕得用空降的,因為縣府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


----------------------------

 

  曾經在金門種過樹、開路、造橋、挖坑道、建水庫、闢碼頭、...的軍友們,我們是否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也把路挖掉、將水庫填了?讓縣長進出,也用空降的!真不可思議,一縣之長會說出這種論調。你可以對國軍有恨,但是不能抹煞國軍部隊曾經對金門所做出的貢獻。

 

  只要是軍方所構築的地上建設,金門縣政府現在根本無權使用。將花崗石醫院還來、水庫還來、樹木還來、道路還來...。金門縣政府全球資訊網幾年前就已經關閉,金門縣政府沒有聽取不同的聲音的肚量,投訴無門。倒是金門民眾真的有肚量,可以忍受這種大有為的政府,還一忍七年半。

 

  圖一,此路是我們開,此樹是我們栽,非常不歡迎縣長大人經過,請繞路。拜託!也請你們將路燈給拆走。什麼!土地是你們的。那就等道路塌了、樹木枯了、地上物消失了,土地就全部還給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