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後備軍友俱樂部T恤的人,大家都穿來。如果二寶那還有多的,也請他帶來,去年沒買到的人應該會有興趣。


報名參加:砲長、浪花、chien、Pulonkon、猛沃營參一、刺客、行政排、臥底、小粒、ㄚ鴻、卡爾維諾、捲毛、小胡、龍儂、Excellen、ryoo、coe、沙蟹、黑刁、DAVEN、羅伯特、七期、Reggie+ 2、馬克、小管、SKY、鐵男+ 1、精誠連大帥、LAI、洪會長、段焙爾、王董、lin、二寶+ 3、 黑糖、星空、東一點紅、大順、 歐米、KGB、K.C.Lin、等你濕、阿丸兩大一小、工具士、大牛、LAI、阿信


一.接駁車安排


烏日高鐵站:SKY、大牛...卡爾維諾小車


統聯中港轉運站:工具士、小粒...七期小車


中清交流道:LAI...預備小車


其他(請註明):


需要接駁車服務的軍友免客氣,請於4/10日中午前回報接駁地點、預定到達時間與人數。公路班車,較難控制到達時間,請儘量在11:30前抵達台中,如途中有延誤,請連絡阿信0910-566237。


二.訂五桌,每桌4000元,預付訂金5000元。飲料、啤酒由餐廳供應,可自備酒類,免收一成服務費。


現有接駁車輛:七期、阿信各一部小車。


卡爾維諾:高鐵接送兩個空位。

捲毛:豐原火車站接送兩個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