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金門發展軍方釋善意  記者楊水詠/縣府報導


 

 壟口蚵管哨亭被拆除一事,李縣長表示是鄉親的搬運車不小心撞壞的...決定重新興建一處蚵管哨。

 

 后湖休閒區道路拓寬工程,軍方的62、63據點剛好在拓寬範圍內需要拆除。陸小榮表示,若有需要可與地方建設配合,再辦理一次會勘,列為待拆待建,以利道路拓寬進行,強調軍方有誠意也樂意配合,增進地方建設進展。

 

  位於經武和瓊徑路口的伏地堡設置金酒酒瓶廣告影響軍事功能,陸小榮表達希望能遷移他處,爾後若有要在軍事設施上放置類似東西,也能事先知會軍方,以會同處理。李縣長認為可以發揮偽裝效果,若要使用時即可拆除,相行不悖。不過,陸小榮仍認為不妥,會影響軍事據點安全。

   
   另外,建設局也提出有無其他路口碉堡可作為設置金酒酒瓶廣告物,達到塑造金酒形象效果,陸小榮表示回去後會作檢討。至於是否有廢置營區可作為藝術家進駐的適當場所,他說軍事核心地區內不能釋放,其他地方回去了解檢討,如果不影響軍事,原則會來研究,也可以在已釋放營區來找有無適當的地方。

-----------------------------

 

笑話...撞壞!蓋一座新的賠你。

大笑話...已釋放出的營區,金門縣政府又拿來做了些什麼!

大笑話...原來金指部事先不知情。或許有那麼一天,冰淇淋也將換成金酒酒瓶。

大的笑話...海狗跳海、老虎繞跑。藝術家進駐是來創作藝術,還是來破壞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