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連長、汪輔仔,主官、主管一就座,我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說的都是二十幾年前的往事。當年被機動、理光頭、關禁閉的,有不滿的都可以提出來申訴,輔仔說要回去翻出當年獎懲文件。追訴期早過了,輔仔您就影印一張,讓我留做紀念吧!

 

  申訴,潘連長也有話要說,高副營與營輔仔將我們二連的伙房當自家開的,找狗、殺狗、沒狗可殺,又要捉貓、殺貓,最後以貓肉冒充狗肉又被副營與營輔仔察覺...,這些全由我們二連要為他們準備,71年底我就拿著45手槍追著營輔仔跑...。營輔仔退伍後轉任某學校教官,有天他在學校門口指揮交通,又被我巧遇...。台灣真的不大,營輔仔應該請連長吃香肉,賠不是!

 

  倒是提起另一位簡副營,當年兼任北碇指揮官,現住臺南,曾經在六輕上班。而39期的韓營長,我之前曾經在網路上搜尋,下回5B2C聚會,得邀請營長與副營長來參加。副營長,當然是指簡副營長,如果是高副營長堅持要來!!我也歡迎,請自備香肉鍋,5B2C不再供應。

 

  319D5B2C榮團會,副營長都到了:http://tw.myblog.yahoo.com/5B-2C/article?mid=552&prev=564&next=548,319D5B2C榮團會比我們熱鬧:http://tw.myblog.yahoo.com/5B-2C/article?mid=564&prev=643&next=552

 



 

  砲組老兵阿清對著砲組班長兼糧秣士羅雷面授機宜,潘連長、汪輔仔都在,當年我們在砲組聚賭、開小伙、糧秣庫房當自己家開的,這些能不提就別說。還有架砲後人太累跑去摸魚,砲被摸走的事也別說...。原來連上事,主官、主管都不瞭的還很多,這是好現象,表示連上沒有紅螞蟻。

 



  砲組水龍與組ㄟ,阿清說的我們都不知道,哪有聚賭,只是生觸咪ㄟ;開小伙,那是正大光明伙房煮來的;糧秣士是自己人,糧秣庫房本來就當是自己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