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同意無償撥用潭子鄉新興營區土地:http://www.epochtimes.com/b5/7/10/24/n1878471.htm


已經定案,各單位摩拳擦掌來卡位。大路邊鄰近慈濟醫院,土地無償撥用,有誰不要?以下照片在營區外所拍攝,請主任不要怪罪那幾名留守人員,營區內我發誓沒拍。在營區後方見到幾位老士官長,在他們簡單的避風窩前聊天。好幾年前就沒有阿兵哥了...。


主任不要坐在螢幕前盯著看,也應該抽空瞭解基層士兵們的疾苦。因為留守人員少所以不開伙,每月每人撥下兩千多元的主副食費就將他們全給打發了,每天不到一百元、每餐不到三十元,吃個最便宜的便當還得自己貼錢出去買(數量少得連便當業者也不外送)。這也然怪,國防部募兵一直就不順利。也難為這些弟兄,出門買便當還會被督導記缺失。長官們,以後來督導,順便也將便當給買來,帶兵帶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