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機接621(觀測所代號),有匪船混在我們漁船中,確認那一艘是匪船;5哨(漁港哨)今天出港幾艘漁船,漁船編號速回報;845(海軍雷達站)匪船躲在礁石後,你們有沒有測到;戰情!七哨五零機槍已經驅離射擊,咚咚咚...。匪船,兩千公尺之內我絕對讓它還來不及撒網就直接滾回去,三千公尺,那就看我當天心情,如果我一早就被釘,我也會找艘匪船釘回來「督肖」。海沒記號,水沒尺標,我說越界,就是越界!


近年來看著國軍越來越軟弱,海巡署護漁,居然連自己人都護不了。政策越是模糊,匪船越靠越近...,除了鬱卒我還能怎麼辦?看久了就會麻痺,看多了也就無趣。不看不行時就拿下眼鏡,來個霧裡看花,就將匪船當成鯨鯊,我們是來烏坵觀賞鯨鯊!


5噸的當海豚,20噸的是鯊魚,還有是一家大小圍在一起,那有三、兩隻在嘻戲。圖四右邊還有隻大白鯊,我們就是搭乘它而來。每天就有數十條鯨鯊圍著繞烏坵,守軍早已習慣這景象,更遑論是否有警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