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烏坵的老大?...是匪船老大!不但來去自如,衛兵看見連屁都不敢放一個。我舉著鏡頭就等著衛兵用哨音驅離,一直沒聽到。我準備看著衛兵丟石頭驅離,也一直沒看到。現在是什麼情況?海面上是屬於海巡的管區,那海巡是老大,村莊內的老大是鄉長,島上的老大是指揮官,一島就有四制。


誰是烏坵的敵人?...不必懷疑四隻手指就是指向我們!不能來去自如,限制活動範圍,衛兵看見我們更像是看見瘟神。手上舉著我已經會默背的大紅牌,不要靠近、不要拍照、不要逼我們使用驅離手段,你們嘛幫幫忙,不知為何而戰,至少誰是敵人應該會分辨吧!嘿攏是頂司ㄟ意思,我當然知道,頂司領餉是我們付的稅金,衛兵手上的槍也是我們付稅買的,我們確成了第一號敵人。國軍政戰系統,絕對有必要去調查,查誰在扯國軍的後腿,破壞國軍親民、愛民的形象。  


鏡頭跟著烏坵的老大~匪船,無意拍到據點,只是要讓軍友們看清楚,距離有夠近。這個角度我們看不到武器射口,匪船他們全看見了,尊重您們戍守前線的辛苦,雖然是無關緊要我也都打上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