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坵我來了,就像石頭大看見金城蛋捲妹般的驚豔。這些照片都是我在船上所拍,如果任何單位還有意見,請先管管就在岸邊撒網的匪船,他們絕對比我看得更清楚、看見更多。船上藏了什麼人,你們去看了沒有?船上帶了什麼設備,你們查了沒有?我可是拿著新版國民身分證,人與行李都經過台中港海關詳細檢查才能來到烏坵,國X部不要牽拖機密都是我們在外洩,而是你們自己的放縱。現在的國軍部隊連匪漁船都治不了,套句當年部隊的口號:保家衛國全靠我們。靠!!誰阿!!烏指部指揮官您可以再硬一點,十年前的金門匪漁船也是如此囂張,還會靠岸兜售農產品,近年來就比較少見。


看見圖二,我很不滿意這部6X的相機,明明燈塔頂上站著一位阿兵哥,鬍渣有沒有刮乾淨居然拍不清楚。我想應該買套100X以上的大砲筒了,科技突飛猛進,總不能跟不上時代,那位對相機有研究的軍友請私下來信建議。我只是對外島有興趣,絕不是來當間諜,也沒有間諜那麼傻,照片就貼上部落格等著被抓。俗云:嚴官府出厚賊,國軍總是寬以對已、嚴以待人,讓我們這些沒關係、沒後台的看了非常不舒服。幸好,科技出自於人性,利用科技讓我們覺得不會差人太多。


烏坵島上就只有中華電信基地台,遠遠一看見烏坵島,翻開手機一看是中華電信,就立即打通電話告訴TRTC,如何!誰叫您不翹班跟著來。靠近烏坵,訊號就被中國連通蓋台了,ㄝ!又變成中國移動,中國搶生意居然搶到中華民國的土地上,鬱卒阿! 海面上海巡署無能可守,匪船靠岸,國軍部隊無力可趕,中華電信你嘛幫幫忙,想個辦法將福建沿海訊號全部蓋回來,能看見中華電信反攻大陸,光是手機瑩幕上出現中華電信人就爽,就研究看看嘛!我可是090的老客戶,別讓我失望摔機,換別家。   


圖四:已經廢棄多年的小艇坑道,在 國X部網站上查出:海軍金蛟小艇坑道(烏坵LCM坑道)工程在57年開工,坑道發生坍方,增派人員支援才延期完工,此坑道用了幾年?待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