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忘在金」台灣大頭兵與金門故事,這本書是由民主進步黨贊助發行,民主進步黨族群事務部策劃,初版發行量1000本。在高姐爭取下,金誠連也只拿到數十本,而高姐還要向上面交待書本的去處。我回報贈書兄弟名單,用大家的暱稱或是筆名則可,但是書也不會變多,我也不好意思在再去要。


高姐已經辭去民主進步黨族群事務部副主任一職,全心全意為拯救家鄉烏坵而努力。即使高姐願意放低姿態回老單位去搬書,我也不能收。有拿到書的軍友請到高姐的部落格留言道謝:http://tw.myblog.yahoo.com/jw!Gua6.lqFBRRVcpfNDR86/guestbook。不是只有這樣而已,高姐還有交待,拿到書的軍友至少要寫一篇千字的軍旅回憶,不限寫金門。軍旅回憶模糊的,就寫篇「毋忘在金」讀後感想。這是為了「毋忘在金」第二集做準備,我希望第二集不必得到任何單位贊助,有出版社能慧眼識英雄,願意來出版。那麼第二集就能在書局買得到,作者軍友們有版稅可以收,可以拿出來作公益,可以做為保存舊碉堡的經費。


這本書從購想到新書發表,只有短短的二十幾天,高姐要在卸任前再為金門軍友做件事,拋磚引玉讓軍友的文章能轉化成力量。明年,823五十週年紀念,金誠連要怎麼來擴大慶祝?在莒光樓舉行「毋忘在金」新書發表會;在某據點前舉行「碉堡認養」移交儀式;第一座軍營民宿落成;胡璉將軍紀念館落成...,這些都需要力量,更要大家共同努力。


27日掛號郵寄第一批,三位台南市,佳里、草屯各一位。28日掛號郵寄第二批,桃園市、高雄市、汐止市、土城市、內湖、台北市、屏東縣各一位。30日掛號郵寄第三批,鹿港鎮、高雄市、汐止市各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