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下圖原版的榮譽旗一比,非常顯然的,軍史館內的榮譽旗,吃好做輕可,全成了胖虎。



http://203.207.5.81/ccahome/photo/photo_meta.jsp?xml_id=0006449851


奇哉!怪哉!說明中說是郝柏村少將,怎麼會出現上圖這一位縮小版的郝柏村少將。他、我見過很眼熟,記得是陸志家副師長,當時第九師的副師長,823最硬斗的期間他在大膽當指揮官,第九師另一位副師長是夏超將軍。那郝柏村少將的照片?是被抽掉了?還是...。


陸志家副師長,仕途似乎沒有一帆風順,823之後很少聽到他的名字。


圖:國家文化資料庫 : http://203.207.5.81/ccahome/index.jsp



湖井頭內的榮譽旗



圖:http://museum.mnd.gov.tw/wwwroot/images/army16.jpg



圖:陰森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