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擊發起線,散開、快散開,一坨人就擠在一起,一顆砲彈飛過來不就全部陣亡。閃卡遠勒!人不要在我槍口前晃,子彈是不長眼睛的。



遠處站立的是裁判官,不是裁判官特別勇,他們總是站在最後一排。圖中打手勢的那位,到底是在比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嘔!原來是毒氣,手勢還沒打完,已經被判定陣亡了。




拿卡賓槍的是排長。



M14、M16、卡賓槍都上陣,另外還有兩挺M60正佔領左右兩側高地。老哥!我子彈打完了,請支援一下,SIZE不合啦,我掩護你去向機槍班求援。



遇敵阻絕設施,後面插圓鍬的來幹什麼!我要的是破壞剪。還有那槍榴彈兵混到那裡去了,下一個狀況就輪到他上場了。



破壞剪終於來了,年代不同,彩色變黑白。


心戰喊話,那就儘量縮短。我們自己都沒有熱騰騰的飯盒,更沒有冰涼的飲料,乾糧也剩下不多,何必騙他們。親愛的共軍弟兄們請不要再抵抗了,投降吧!投降請自備糧食過來,我們這邊不供應。


上刺刀,衝阿!清掃戰場後、狀況結束。總算可以回家吃熱飯盒,還有冰飲料。排戰鬥真的粉累。



槍榴彈


圖:國家文化資料庫 : http://203.207.5.81/ccahome/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