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金歲月》亮節工作


作者/黃清信


http://www.kmdn.gov.tw/pub/pub-2004-3-24-20-40-27.htm



圖:70年度亮節工作卡









上一篇亮節工作
裡頭提起連上有一台公發只可收聽固定頻率的收音機,也從來沒聽它出過聲音...
夏興指揮官,費盡心力,終於找到了一部實物。哇靠!!那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酷樣依舊沒變,當年沒聽它出過聲音,很好奇想知道現在它還會響嗎?


在軍用收音機圖片上看見那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當年部隊中,有許多文康器材就都寫有這一些文字,印象最深刻的是每個連隊都有一套樂器,從吉他、薩克斯風到大小鼓都有,平日工作加上衛哨勤務就夠忙的,很少看見有人玩樂器。
倒是薩克斯風,那專二排長沒事就把玩,記得返台休假時,排長(已經升任副連長)還給我一個任務,找那薄木做的簧片回金交差。

圖:夏興指揮官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