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6.05
三名政戰女軍官來到連隊(一名中尉、兩名少尉),當節目有:軍歌教唱、團體遊戲、有獎問答...。

不是妳們不夠認真帶動唱,也並不是長得不夠漂亮,而是大夥睡眠不夠,當時政戰教育還是重於一切,輔仔、值星官事先一再督促著,不要給我睡著了,大夥打起精神衝鋒上陣中山室。

當時有個團體遊戲,分組捉螞蟻,一坐下睡蟲就來報到,大家坐在椅子上根本不想動。
如果說是去捉睡蟲,中山室內早已經爬滿一堆。我們當天沒有任何公差,全力配合妳們精彩演出,希望妳們都玩的高興,沒有敗興而歸。

隨後女軍官們到各第一線班哨慰勞衛兵,之前老兵特別有交待,砲陣地女青年們請勿進入,防衛武器請勿觸摸,坑道謝絕參觀,如造成不便請原諒。原因嘛!近女色,連鋼砲都怕會陽痿。

 


 

圖:陳排提供


女青年工作大隊


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16905&PageView=0


照片93張



女兵日記


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26172&PageView=0


照片107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