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管又銹了,不是我喜歡來這裡找碴,其他有上漆的部位沒有出現銹像。砲管保持原色不是不能上漆,保養單位可能不知道有種透明防銹漆,還有鍍鋅漆,防銹效果都很好。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Apr 16 Thu 2009 17:33
  • LVT

一直以為LVT是有螺旋槳,我左看右看還趴下去看,就是看不到螺旋槳。原來只是利用履帶上鐵蹼,學鴨子划水前進,查了資料,時速只有5.4節(10公里)。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94被一種奇怪的聲音嚇一跳,隨後自動跑出來投案,是一隻松鼠。來到這裡,94與95之間有一座石像鎮守,左邊還有一座伏地堡的遺跡。又有動物躲在樹林內出聲,我就等著看是熊還是虎...,結果又是鳥!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過荊棘,越過阻絕,拜訪闊別好久的坑道。手機響起,導遊來電警告,左邊的坑道不要進去,那裡有阿飄...。不早說!我們已經進來,而且走透透。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Apr 15 Wed 2009 16:29
  • 屏東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蔣經國聽取簡報–金門尚義漁塭 1984-03-11

http://nrch.cca.gov.tw/ccahome/getImage.jsp?d=1239705254392&id=0000937804&filename=cca220001-hp-kmt0102505-0001-i.jpg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金誠連提出認養據點的首選。結不成親、欣賞原在,返金總會找時間過來瞧瞧,94別來無恙 。去年824,與大牛學長、ㄚ鴻探視這裡,被小路上多出來這支障礙物給騙了,害得我們在泥濘路面轉向回頭、機車打滑。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傻眼! 居然改為不銹鋼電動捲門。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岸管制區...釘板伺候。海灘管制區...子彈伺候。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