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軍友提供



圖:陰森家搬來http://tw.myblog.yahoo.com/suzh.tw/article?mid=771&prev=-1&next=735


 圖:網路上翻到的



圖:鳥抓人不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jl-memoir/


報告南洞捌排ㄟ:經過仔細詳查,東林藝成刻印社楊添丁先生已經退休,我倒是找到他弟弟楊添福先生。昨晚與楊先生聊起陰陽章,楊先生表示:姓是空心、名是實體,此手藝沒有失傳,哥哥退休、弟弟還在刻。說起金門還真小,楊添福先生與我還有一面之緣。TRTC、蚵仔伯、ㄚ鴻,記得我們兩年前在復國阿芬海產店與謨利兄幾位同學喝酒嗎?那位帶高梁酒來灌我們的正是楊先生。


藝興刻印,山外復興路27號 082-334125楊添福先生。


惠文刻印,山外中正路39號 082-333355王重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