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毋忘在金」台灣大頭兵與金門故事,昨天的此刻才發表。昨晚看完所有文章,發現~二也早已經有了架構,光是大、二膽軍友在南洞八排仔催生下的文章與老照片,就可以整理出一本不錯的聯合著作。還有阿三大的文筆,可以寫成中篇了。兵哥的憲兵歲月,每一篇都帶有勸世警惕作用,還不失詼諧。另外幾位長官所寫的軍旅歲月,是屬於職業軍人的三角輪調,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在金門這段時期。大刁大的南雄精誠連紀念碑的故事,我門也在拭目以待,有關金門的故事還有許多,請參考我的訂閱。


「毋忘在金」台灣大頭兵與金門故事~二,不知金門縣政府,是否有意贊助印刷。與難得緣份~金誠連部落格有互動的軍友部落格,每天都有新文章PO上網,有形的歷史文物無價,將無形的軍旅故事轉成文字出版更是難得。既然出版第一集是由民進黨族群事務部願意贊助,今天金門日報社論就表現出不很爽的解讀。那麼軍友們大家就讓金門爽一下,「毋忘在金」台灣大頭兵與金門故事~二,就由你們優先贊助。


願意贊助就儘快表明態度,不要像那胡璉將軍文物,一拖又是好幾年。胡之光教授昨天也說了,金門縣政府只有慢三拍的辦事能力,我們可沒有那種耐心。當然,如果得到贊助,大老板縣長也願意寫篇序,就可以順便為新金門的新理念,打個廣告。即使是建大佛、蓋賭場、開高速公路的理念我們都不會有意見。但是被解讀成為「毋忘在佛」或是「毋忘在賭」,文字就請自負,序是個人理念,與提供文章的作者無關。


寫到這裡,打算投搞於金門日報,應該不會被採用,那就在多凸幾句,看倌有福氣。感謝今天金門日報社論刊出難得緣份~金誠連部落格的網址,點閱將近4000。三年前的老調再重彈,我們要認養一座據點,不需要金門政府花大錢來整理,我們可以請當地居民來打掃,讓我們有個懷念的地方,有個看了會很有感覺的地方。選舉前的聲音希望自動放大,有裁決者聽得進去,在你耳邊吹了三年的耳邊風,嘴早已酸、口也乾了。



很有特色的據點,比金門任何古厝更漂亮。昨天就有軍友問起這裡,一見鍾情了吧!我計劃以20位軍友認養一處據點,讓金門百姓確切的感覺到,看它們才是我們返金真正的目的,破壞它們是金門的損失。好久沒去看它了,也不知道是否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