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上寫回憶寫了好幾年,學會上網之後曾經申請一個免費網路空間,就只供自己回憶。直到有天林慈惠小姐蒞臨,然後她寫下這一篇:緣起金門--謹以此文獻給所有熱愛、難以忘懷金門的異鄉人 


http://www.kmdn.gov.tw/show_pub.asp?pub_id=2003-3-18-20-56-15


http://www.kmdn.gov.tw/show_pub.asp?pub_id=2003-3-19-20-38-9


http://www.kmdn.gov.tw/show_pub.asp?pub_id=2003-3-20-20-37-14


http://www.kmdn.gov.tw/show_pub.asp?pub_id=2003-3-21-20-55-53


林小姐寫的與我的軍旅回憶還有段差距,她沒體驗過也或許看了其他軍友所寫的文字就融會貫通。這就是歐貝泰軍友詢問當年軍旅生活,我一再強調每人際遇不同,不能以偏概全,這將會使得過去失真。


2003-04-16 PChome個人新聞台-難得緣份正式開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atac/3/2675071/20030416224253/


也不斷在網路上搜尋幾處熟悉的據點,也四處留言詢問。關於復國墩E2-038附近據點近況,終於在蚵仔伯的蚵仔港 http://home.kimo.com.tw/e0565/ 得到大部分解答,E2-038已經撤哨了。而最重要的海漂站?甚至沒有軍友知道E2-038曾經就是海漂站。部落格現在襯底的行軍圖片就是借自蚵仔伯網站。


93年初在網路上遇見了TRTC,一位將金門當成家的台北人,問起了海漂站。93年4月相約回去看海漂站,並在坑道口釘上海漂站門牌。然後就一連串呼朋引伴的返金,在金門早已看完了自己所認識的地方。再來去看別人的家,去找出50年來國軍在金門做了些什麼?現在還留下些什麼?


2006-04-21 Yahoo!奇摩部落格 難得緣份正式開台。大部份是PChome個人新聞台搬過來的文字。看過PChome個人新聞台的軍友就很對不起,虐待了您們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