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皮天下無難事,啦皮啦紳士!

007  

常士??期蔡清吉:陸軍步校體能幹訓班?期馬山連 60砲組組長復國墩連 60砲組組長

71年6月調至第二排排副,五哨漁港哨(班長朱有玄),六哨(班長朱慶義),七哨海漂站(班長何中福)。

關於蔡排副之前也寫過許多,http://natac.pixnet.net/blog/post/99734517

也知道他在退伍前的軍旅歲月中很黑(75年10月底退)。但是我不知道,他不只是黑到出汁而已,臨退伍前還很慘!

兩年前烈嶼海園餐廳前,巧遇一位導遊小謝,是73年下部隊的專五期,還真巧下部隊的連隊就292D5B2C。當與他聊起蔡排副,怎麼與我印像中那位常士,體幹班...在部隊那一副不可一世高姿態,完全接不上!?

蔡排副。線索最末端是指向新莊區中港路附近...失連。而線索最前端是高雄小港區幾年也請大牛學長,依三十年前的地址去找過...查無此人

往事歷歷就昨日夢裡又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