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日早上就到西園拜訪建華的父親。我在返金前幾日,打了越洋電話,問了剛出院回家的建華。你老父可知道你的現況,如果不知道那我就不去西園了。以免他老人家問起你的近況,我將無言以對!
 

我老父已經知道,這種事情沒什麼好隱瞞的!就在當天12/19日我在部落格寫下:好友、保重!設定隱藏...。

 

11月底收到好友建華兒子的一封MAIL,告知建華身體不適,赴醫院檢查確定是胃癌,近期將手術治療!移民美國已經三年的建華,今年七月曾經返台。住金門西園的伯母昇天成佛,建華返金奔喪!來去匆促,我們就只在電話中互道珍重!

 

此行返台後將在西園所拍得照片傳給建華,確遲遲沒收到回應。原來建華正在醫院接受化療中。我不知是否該轉述西園黃伯父的再三叮嚀,黃伯父要建華回到金門靜養,父子倆人可以相互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