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懷疑阿信學長是不是在「惡整」菜鳥?

小瓜呆是1437梯次的,晚點名時自認應該是在旁邊「翹腳拈鬍鬚」,看菜鳥在那裡「吐」體能的吧!

不料292師應到6員,實到6員,而且這6員一個比一個老:

482梯的黃伯伯,別鬧了,這是夢幻梯次。

918梯的大牛學長,在地人,一定會來。

1336梯的60砲長,背值星帶的一定會來。

1345梯次的阿信與阿鴻,連長與他同梯的也一定會來。

結果,1437梯的小瓜呆成了292師最「菜」的,這還有天理嗎?

我在其他師就算不是最老的,也算中古的。偏偏這292師太老太老了,老鳥便菜鳥。真的,金誠連裡的292師太老化了,小瓜呆要投訴,請趕快撥補新兵。

 

  管兄您的心聲我有聽見,請見圖一(取自60砲長的部落格)。292師老兵太老了,我眼明手快志願到127師支援當紅帥,忘了一起拉您過來不好意思。292師要撥新兵已經無望,292師已經裁撤粉久了,撥兵官都不知道有292師這個單位。


  圖二,管兄真的是最菜的,我去支援是對的。我是很怕砲長說,比我菜的留下來,沿襲陸軍優良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