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前,島上的兩位白衣天使(彰基駐烏坵)、醫官、醫護兵、就護車全來到了廣場。大會報告:現在氣溫超過操課標準,為了預防中暑,預定16:00整隊出發環島。兩位白衣天使也陪著我們環島散步,(其中一位圖二左)就在途中找個機會要求合影,被婉拒了。阿!!鬱卒,自從升等當老灰阿之後,就只能遙想著當年...。張兄部落格,有拍到其中一位白衣天使的影像: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jcherng&article_id=12696818


是天意還是事先就有安排,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就是一場陣雨,海軍烏坵檢診所就臨時開放讓我們進去躲雨。還出借吹風機、廁所與兩名阿兵哥擺姿勢借我們拍照。裡頭那位監看廁所的阿兵哥真的雖,突然一群人來來回回,一位一直陪著我們散步著便服的長官靠過去小聲問:還有幾個人在廁所裡面。一人。等了幾十秒,長官還見不到人出來,就親自到廁所內查房,居然沒人...。顧便所阿兵哥有沒有被釘,我沒聽見。攏是你們害的,下回上廁所請自備號碼牌,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