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日出,暫別台中港。烏坵有多遠?距離台中73海浬,73海浬=約135公里。金門快輪,有多快!船長可以催落去、胚一下,一個半小時會到嗎?你當台灣海峽是高速公路,不會去搭高鐵那會更快,風平浪靜預計6個小時到達。6個小時!那就繼續深入瞭解金門快輪,三不五時再去瞧瞧衛星定位,我們現在到了哪裡。


船舷遇見兩名面善的可疑份子,遇可疑要追查到底(國軍的訓練真是落實,終身不敢忘),站住!可疑份子自動拿出船票給我看,居然拿出AP艦的船票。我確定就是偽造的,右下又看見是核發人:王為聖,可疑份子當場招供就是王為聖給的。阿賀!出發前為聖才來電託我照顧兩位小朋友,原來是要夾帶兩位偷渡客,這該如何是好!決定大公無私,兩位偷渡客不可亂跑(在船上也跑不了),回台灣再向為聖要求高額偷渡金,我會大聲公開的要,無私的就放進口袋中。


那位女生,各位軍友仔細想一下,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給個提示,去年七月在L28、坐在90...。知道就好,沒看過也不要再問,可憐的90高低機從此失效,就一直保持去年那個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