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留言


阿信大哥:


可否請大衛掃描原圖寄給我,這樣會比較清楚。


我目前僅能用目測來判斷,我認為應該是第9師大膽部隊,圖左是第9師的臂章,梅花底及獅頭對與V字在中間,這個圖型來判斷,所以就成了中間這個圖形,再對照照片中的圖形是不是有些合理性與雷同,如果都成立那就錯不了了,應該是第9師,只是照片中梅花圖形裡不知道是不是獅頭。如果是,那就應該百分之百是第9師了。所以也請大家來判斷判斷了。


圖右是第三屆的第9師臂章,如果照片的年份是48年至50年,那就是第一屆,如果是51年至53年是第二屆,54年以從到58年結束是第三屆,如果能確定照片年份,那左中二個臂章年份就確定了。


感謝臂章達人JOE的解說與臂章圖片支援



5002于嘉義營長任內



551104僑團蒞校參觀與神龍小組合影

圖:DAVID提供。請問DAVID圖檔編號上的50與55可是照片後面所註明的年代?原圖是否可以看清楚有沒有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