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留言:


又根據手中資料查詢,竟然還真的讓我蒐尋到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在國家文化資料館中找到的照片,標題為『蔣經國巡視澎湖防務』,這張照片的時間是民國53年9月23日,蔣經國蒞臨澎湖,此時92師於民國52年3月移防澎湖已經有一年半的間了,照片中的臂章已經換成了國軍第二屆臂章,這時是新的款示,『飛鷹加紅心』,這張照片可補強我前面的叙述,92師確時到了澎湖,且換了新的『飛鷹臂章』。


補強了這張照片,應該確定92師為『飛鷹部隊』無誤了。


圖右這位少將不知是不是師長,中間那位應該也是少將,不知道是不是張錦錕將軍。



http://203.207.5.81/ccahome/search/search_meta.jsp?xml_id=0000822044&dofile=cca220001-hp-kmt0169000-0001-i.jpg




1971-06-13 陸軍特種作戰司令 張錦錕中將


圖:國家文化資料庫 : http://203.207.5.81/ccahome/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