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門放假的阿兵哥,最怕什麼事?我想~十之八九是憲兵吧~不只是放假~平常出門在街上~也總是觀前顧後的~深怕被逮到~憲兵的恐怖~在於一到金門就被新兵隊的小隊長建立了!

第一次放假~跟我的大隻仔(我們單位稱大同梯大24梯早一年入伍的為大隻的~類似直屬學長)~在東林街上~聽到鐵片拖地聲~二話不說帶著我狂奔去避難~我確定了~憲兵在小金很恐怖,憲兵不只是機車~還很囂張~我們營長被兵點過!!!長官~你態度很差喔!!!!

因為被記~下周被禁假是一定要的~而且~放假被記~一定要馬上去虎踞樓罰站~由連上主官帶回~不只是被扣軍紀分數~老闆被砍劈是少不了~萬一當月該連分數太低~連帶會督導督不完~所以~違紀是很嚴重的!!!!

這張紅單~是我升一兵不久後吃下的~本來是複印的~字跡都快不見了~我用筆又描了一次~

某日的午後~老闆叫我開車載他去南山連~因為南山連據點有工程要進行~到了南山連老闆下車找學長哈拉去了~叫了一個士官來押車~跟三四個兵當公差~去到烈嶼軍人公墓旁邊的工兵庫房去搬了一車水泥~有經驗的都知道~水泥粉塵很細~很會亂飄~此時我的車已經是灰灰一片了~車子行經八達樓子~馬的~憲兵好死不死跟上來了~我裝做不知道~繼續往南山頭開~在過了南塘後在青岐被擋下來了!

憲兵:你的車在冒黑煙喔~我:對阿~柴油車~又載重爬坡~加減啦~
憲兵:加減~很嚴重耶
我:已經有申請進廠了阿(我還翻隨車資料袋給他)因為任務進行所以還是要出車,能不能放過我
憲兵:不行 我要開單
(..........我魯小小 魯很久 沒用, 押車那俗啦士官看到憲兵遜掉了 一句話都不敢吭)

於是~我被開單了~回報給老闆~老闆很幹~但是沒講什麼~只說該去軍教就去吧~這段期間叫連上小心點~不要再被逮了~

那我怎麼辦~我打去大金~找了駕訓隊同期的同學(小金門人)~他是憲兵連連長的駕駛~請他幫我兔掉這一張,所以~這張紅單變成紀念了!!!剛剛翻抽屜看到的!

by 陰森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