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那面牆,就是下圖。



這是 我當兵打120迫砲照明彈的照片 地點就是 你圖中的地方 可以補一張上去這邊嗎? 第一張 砲陣地左前方有一片牆壁 就是你圖中那片牆壁啦!


第二張 可以看到81迫砲 這次打的很成功 有標準四角型出來!!!!!時間是 民國91年末到92年初 使用120照明彈 6號裝藥 你的60砲陣地那張 在最前方 那邊地上還有三個快變成平地的墳墓 你踩破人家屋頂的話 人家會去找你的 話說 當年我們整地 也差點把人鏟平了 =. = 我當兵參三那邊有很完整照片 可惜當初他叫我洗時候我沒有保存 加上我跟他失聯了~如果有更多資料 我再上!          



圖左那面牆,也就是下圖。夜間實彈射擊,光是看照片,就能感覺到震撼。





以上圖文:感謝友軍 陰森購物火力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