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一早,即將告辭在這裡打尖兩夜的珠山,來!來!大家來拍合照,好多人已經走向遊覽車,大合照沒拍成,小合照倒是有許多位都拍了。而我只拍到以下兩張,相機傻瓜,人也傻瓜,能拍出這樣,已經為自己拍拍手了。


就在行李上肩準備出發之際,Robert突然看見一位從大夫第側門出來的漂亮小姑娘,對著我說學長:昨晚我們在吃山西拌麵時,她們就在鄰桌。嘿!嘿!嘿!Rober,我老婆把我教的很好,吃東西時眼睛都是看著食物,不可以亂飄,可別把我也拖下水,是您看見,我可是什麼都沒看見。



大夫第主人張小姐





張小姐:您曾提起我們住的貂嬋閣,在那裡有特殊之處。睡兩夜都沒找到,可以公佈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