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崗看見這隻黃牛真是無人教訓的囂張,居然敢瞪著裝甲車大小眼。

戰車你只要動我一根牛毛就是軍民糾紛,我主人一狀告上國防部,賣了你都不夠賠。戰車你不要仗著自己體積大,皮厚、噸位重,要不是這幾年我在周圍除(吃)草,你早已像那部M5被雜草給掩埋了。

說了那麼多砲管還對著我的牛頭,快點移開。嘔!!我忘了,我阿公有交代,十年前你就四肢癱瘓了,完全不能動,是被拖來的。
戰車阿!戰車!我應該可憐你,至少我現在能吃草,又能走,還能拉一地的牛糞。


這部裝甲車,正利用它最後的殘餘價值,當座偽砲。
左上方那兩支紅白相間的煙囪為塔山電塔。








這部裝甲車應該是M5吧?如果有錯,請軍友留言我立即改正。

指揮官今天穿著紅色外套上烈嶼,所有黃牛視線都在他身上,要來鬥牛的嗎?不是!只是巧合。
指揮官發現情況不對,脫下外套後又發現這部砲管脫落,車身被雜草掩蓋了一半的M5裝甲車。

為了拍這一張照片,需要劈草開路,而trtc一路就向指揮官建議說:灑除草劑比較快。





拍以上這兩個畫面,也需要除草,沒帶鐮刀,附近又沒有工具,指揮官就兩隻手拔,兩隻腳踩,我們在一旁喊加油。辛苦指揮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