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林市場
民國52年6月虎軍建。

第一次到這裡,當年有烈嶼西門町之稱,是烈嶼最熱鬧的街道。94.2.27週日例假日,整條街確是看不到幾位阿兵哥,當時在東林街上,我們6位算是最大團的觀光客。早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我們不是來找飯店吃飯的,來找尋舊時代的紀念品,指揮官說:在這裡看見過一些好東西。





商請指揮官,串個場子扮演路人甲,免得被各位看倌看笑話,說東林是烈嶼的西門町,居然沒看見有人走動。

按下快門之前路人乙自動出現,正好走在指揮官後面。









市場旁看見那小店大門是用木材拼合起來的老式建築,店內掛滿著繡著隊徽的運動服,只可惜沒有「忠誠部隊」。選了幾個早期的圓餅領章、階級臂章與一條三色值星帶。然後我們就在東林街逐戶搜索,在斜對面小店發現神鷹展翅的布章,只剩下5片,我全部收購,阿鴻只能買到掛在店門口的樣品。

之後大家就是要比誰的動作快,誰的視力佳,子彈做成的飛機被阿鴻捷足先登,不管是那斷尾、掉機翼的5架全被阿鴻打包了,烈嶼精誠連手握手榴彈的臂章被trtc眼尖先發現,還有嗎?只剩下那一個,我在一旁看了只有羨慕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