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衣天使從軍去



作者洪彩鑾曾是C-130的航護,亦是一位以軍人身分為傲,豪情浪漫的中校督導長。解嚴前,自願前往戰地前線,登訪蒼茫蕭瑟中的北碇、大膽島,是國內難得一見飛得最高,走得最遠的一位白衣天使。多年來,她用心在護理工作中,種桃種李種春風,本書將透過其細膩的筆觸,澎湃的胸懷,引您走進軍護繽紛驚顫的天空。


白衣天使從軍去-作者心靈憩站 - 台灣散文作家「洪彩鑾」的文字作品
http://home.kimo.com.tw/hung94/index.htm



trtc留言:

照片中的日期為1994年拍攝,那可是我們醫院最漂亮的女少校,當時護理主任也相當照顧我~~





trtc留言:

莒光樓前合照右側穿軍便服的人員是陪同薩爾瓦多軍事訪問團的國防部翻譯軍官,左側是我們醫院的護理主任.

照片:trtc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