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洞捌排ㄟ:因為圖檔超過我螢幕解析度,我無法看見所有的文字,所以將回應刪除,改貼到這裡,請見諒。


南洞捌於2007/09/15 16:06 回應


我兩三個月以前也發現國家文化資料庫似乎在「整理內部」,整理完畢之後,大概是為了害怕這些珍貴的圖檔受到登革熱或腸病毒等的侵害,就把它們全部收到裡面看不見的地方,外面只留下小小的縮圖給人民頭家看。不過網頁程式忘了改,還硬要把新的小圖用原有的大面積來顯示,於是就張張馬賽克啦   不過還有一張漏網的小魚:


基隆市議會第六屆議員參訪烏坵前線時合照。




及兩段片頭短片:


http://nrch.cca.gov.tw/ccahome/search/search_meta.jsp?xml_id=0005990600&dofile=cca100053-mv-kinmen_kf024-0001-m.wmv


這影片有出現一段,村民在礁石上撒石灰粉,那就是烏坵的紫菜田。




http://nrch.cca.gov.tw/ccahome/search/search_meta.jsp?xml_id=0005990601&dofile=cca100053-mv-kinmen_kf025-0001-m.wmv



及一則台視新聞:


http://nrch.cca.gov.tw/ccahome/search/search_meta.jsp?xml_id=0006292823&dofile=cca-1-20001-nw-ttvdy-20011226_16-n.asf




台視新聞居然將震烏砲給曝光了,是要關攝影師還是新聞部經理?快!快!總要找個人去頂。軍方只會嚇唬我們這些死老百姓,拍到就會被捉去關,那牢籠裡有幾位是新聞媒體人?



資料引用自國家文化資料庫內:http://nrch.cca.gov.tw/ccahome/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