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坵的大砲,有多大?雖然已經是阿公級,軍方表示還是極機密所以不能拍,我也不好說。自從在電視上看見馬祖的240之後,烏坵的大砲就只能算是中號。震烏砲我也沒有什麼興趣,好久之前在金門就已經看過,還偷跑進去實際玩過。


環島出發前林主席說了:如果有看見火砲放著生銹,那只是當偽砲用,不要指責阿兵哥怎麼都不擦砲。當環島走到這一段(震烏砲陣地),伴遊的阿兵哥們,個個都是提高警覺。兼任導遊的林主席也很警張,頻頻催促後面的快跟上來,相機不要拍,會被捉起來...,大砲我們都能看見了,想必匪船他們也早已經看光光,不知道歷年來烏指部捉了幾條窺視砲陣地的匪船?


主席又說了:當時試射震烏砲,烏坵的玻璃窗全都破了,現在烏坵人都改用壓克力的窗。震烏砲陣地我真的什麼都沒拍,惹上了烏指部,就沒有下回的烏坵行。但是,為了補償各位的遺憾,我另外拍了兩門大砲,最後一張絕對是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