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20一下船,碼頭區真的就是兵荒馬亂。拿著證件排隊等待接受海巡檢查同時,耳邊傳來對話:中餐沒有準備...,不是訂好了嗎?是運補船沒來!來了,聽說你們又不一定會來,所以就沒有先準備,不然那些東西又要浪費,商店會有損失,有一百多份ㄟ...。是連繫上哪裡出了差錯?另一頭,聽見麥咕響起,林主席正在致歡迎詞...。


放置好行李先到小店看看,物資充裕的很,確定餓不著我們,就先四處逛。逛到順記,老板娘用大鍋炒飯,小鍋煎荷包蛋,然後有位女團員自動接手煎荷包蛋,大家要給她鼓勵才是。第一鍋炒飯01:20上飯,拿出野戰步兵的傳統精神,什麼都能輸,吃飯絕不能落後。看著我後面排著長長的隊伍,真是難為了大家,最可貴的是沒有聽到任何抱怨聲,這才是共患難的精神。拿到我的午餐,真的好幸福,我到烏坵的第一餐是熱食,荷包蛋居然還是完整的。


人員全部到齊,晚餐應該不會再擺烏龍吧!當然不會,我們將動員全村的婆婆媽媽來幫忙,盡全力來招待你們一百多位。真是非常感恩!但是我們都不吃酸,酸話就請少放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