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日,台北集合時間19:00,國防部刻意遲至18:30才批准,烏坵行到底行不行!詳情請見宗勳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ehe77&article_id=9155031


「航向烏坵」八月初決定,高姐忙著申請、連絡、找船、最後結論是船費好貴...,八月中因颱風影響活動延期,我想應該是去不成了。八月下旬又接到高姐通知待命,國防部准了嗎?還沒,高姐回答的很乾脆。那我們計劃是強行搶灘登陸還是會被軍方原船遣返?心裡出現好幾個大問號。沒關係!至少不會被驅離射擊。坦白說,我只能對我自己的安全負責,軍友的個人安全我是沒辦法顧全,我就只在部落格貼上「航向烏坵」文宣,並不積極鼓勵參加。 


直到9月1日00:10在台中港上了金門快輪,看見船東秀出公文手上的公文,船公司19:32才接到傳真,幸好我們都有堅持下去。當我要求對文件拍照時,船東先是一愣,然後才答應。烏坵行、真不易,其實背後還有大多數參加者所不知道的阻力與壓力,唉!確是來自烏坵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