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瑄國小經過不下數十回,從沒有想要停下來拍照。上月返金,機場前道路拓寬,就只能繞遠路,不知如何的就拍下這兩張。原來有另一段緣份正默默再起。


今天早上,看見一則署名大牛的忠誠部隊前輩留言。看過忠誠戰友部落格之後http://tw.myblog.yahoo.com/yu380913,我想起另一位忠誠戰友-謨利兄,曾經聽他提起民國60年畢業於開瑄國小。我一直懷疑著,會有那麼巧合嗎?老師與學生,在相隔10年後,又成了同部隊前後期戰友。


剛打了手機,謨利、記得一位游老師嗎?60年左右在開瑄國小教書。是游建鵬老師嗎?怎麼一猜就中。記得游老師教過我一年,他是金門小徑的半子。當時的校長是吳x順、我的導師是許x潭...,欽佩謨利兄的記憶真好。只教過我一年,游老師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弟蔡志堅,他一定會有印象。


忠誠戰友、游老師,一天之內找到您兩位學生。請告知mail信箱,我會連絡您。想不到我尋人的事業,越做越大。




民國53年12月6日 國家文化資料庫 http://203.207.5.81/ccahome/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