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重新刊登毋忘在金--台灣大頭兵與金門的故事,再次整理出所有的舊照片。上週六同心五號與軍械士學長聊起識別標誌的規格,就特別注意。圖一71.04左口袋上還沒有繡防區識別標誌。圖二71.05左口袋上已經繡有防區識別標誌。是什麼日期開始金防部規定要繡的!





  查詢金門日報數位典藏 -->資料庫檢索。看了早期正氣中華報與金門日報,也沒什麼所謂的機密。部隊都是番號、駐地寫某營區、某據點,司令官行程、長官巡察也都是隔天的舊聞。


  就從71年5月1日一天一天的找,終於在5月13日正氣中華報 ,找到圖三的資料。我記得那段日子,每家有裁縫車繡的小店,店內都是堆滿等著繡防區識別標誌的軍服。



報紙: 正氣中華報 日期: 民國71(西元1982)年05月13日



報紙: 正氣中華報 日期: 民國71(西元1982)年07月31日 版面: 第 02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