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來過東營區(師部)司令台,就是南下野營訓練時被嘉義憲兵登記違紀。72年6月,部隊又走回大坪頂不久,電話記錄下來。違紀人員到司令台集合軍紀操,出基本教練,記得帶班的就是一位憲兵官。回到台灣師長就變成好大的官,師長當時應該是馬登鶴(現任榮電公司董事長)。



PC990(292D5B3C),18年後重回到師部司令台前,當年是正襟危坐拍結訓合影。今天是來參加忠誠部隊的結業典禮,大坪頂營區熄燈號已經熄了好幾年,都不再響起起床號,要能使飛虎乍醒,似乎難了。



以上圖片:由PC990提供


司令台後面的整建誌:


戊申之秋.擎天部隊駐蹕大坪頂.為加強營區康樂.乃倡議重建司令臺.承苗栗各界熱心贊助.遂於九月上浣奠基.由通信營官兵施建.胼手胝足匝月竟工.落成之日欣逢 總統蔣公八秩晉二華誕.乃命名以介壽作祝嘏之獻禮.謹勒數言藉資紀念


部隊長陳宗璀 敬泐 註:擎天部隊(93師),八秩晉二華誕(民國五十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