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金ㄟ,我說的是烏坵挖到寶藏這檔事,古錢只是銅幣。這些銅錢是寶藏中一小部分,沒有價值,就埋得比較淺,嗆督嗆就被駐軍挖到,這名駐軍還是位烏坵當地人,詳見:「發現烏坵嶼」。問我怎麼確定烏坵還有寶藏!阿...這用咖尾指想也知道,台電開價三十億,烏坵居民說不遷就是不遷,那表示寶藏價值絕不只這個數。


不相信!請看看,台電光是地質勘查,就得先付出一億五千萬元 http://www.gcaa.org.tw/env_news/199812/87121702.htm。台電這家公司,只要油價一漲電價就蠢蠢欲動,一角五厘算得比誰都還精,一億五千萬元這麼爽識都拿得出來,還會假!那我申請拿支金屬探測器到烏坵比劃個十天,勘查費至少也要好幾十萬起跳。


寶藏在哪裡?平時不燒香,臨時找誰問?就請問早晚三柱香虔誠膜拜的大伯、大嬸,叔公、嬸婆們,也拜了幾十年,早都有了感應。那烏坵的寶藏到底埋在哪裡?就在我們腳下...,古錢再古也不過幾千年,烏坵絕對比古錢更有歷史,慶蔡揀一粒石頭都嘛是幾萬年以上。烏坵~一直住著有靈有保佑平安的媽祖,烏坵~與海商量就可以養大一群寶貴小孩,烏坵~又埋葬著我們世代親族,烏坵就是我們永遠的珍寶。


她不是荒島,她是遺世的珍寶:http://iwebs.url.com.tw/main/html/hef/165.shtml



1973-09-21烏坵守軍獲唐宋銅幣移交國立故宮博物院今年六月間由烏坵守軍掘獲的一批千餘枚唐宋銅幣,於二十一日下午由陸軍總部移交國立故宮博物院收藏。


圖、文:國家文化資料庫內http://nrch.cca.gov.tw/ccahome/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