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片由 箬蕓提供

烈嶼文康中心~
那是在小金當兵ㄉ人口中ㄉ...小白宮...
右手邊是...衛生中心,左手邊是營站


在烈嶼這個紀念碑有個故事
據說是用十八面國旗換來的




標語牆




永懷領袖紀念碑



親愛精誠.~
這張不是師部ㄉ那ㄍ標語牆.這是在一ㄍ廢掉ㄉ營區拍ㄉ.當時接近傍晚.整ㄍ營區看過去多添ㄌ一份詭異ㄉ孤寂.那樹叢ㄉ後面都是以前ㄉ房舍.隱約還看ㄉ見石步道.舊營區留下來ㄉ只剩一堆說不完ㄉ故事還有廢棄ㄉ軍卡.一輛輛ㄉ停在時空裡.


親愛精誠...團結奮鬥肯犧牲~~~~~
讓我想到軍歌裡ㄉ一段~那天拍這張相片時已是傍晚.暗暗ㄉ連隊.風瀟瀟ㄉ吹.有些落莫ㄉ空氣.結束那ㄇ多天ㄉ小金碉堡探險...我心裡還覺ㄉ少ㄌ什麼!
滄海桑田...很適合形容清明ㄉ金門.那部隊裡滿滿ㄉ桑樹...快吞沒整ㄍ部隊...我終於明白缺少ㄌ什麼...
軍人~
往日ㄉ熱鬧已不復...儘管我那ㄇ努力ㄉ拍下那些,它也只剩片段ㄉ回憶.還有心痛ㄉ感覺!金門~我想為你做點什麼...

 


烈嶼~庵下9號

小金門第一家KTV
它被一堆ㄉ雜草覆蓋ㄌ.要是沒人跟你說你一定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喔^^
---------------------------------------------
庵下九號.這就是小金門ㄉ第一ㄍKTV...^^隱約可以看見它門前ㄉ瓷磚...依然可以感覺ㄉ人聲頂沸ㄉ盛況...

 


L-201
這是化兵連吧.進去時我還看見很多ㄉ化學教室.這一排是廁所.當時跟我回去ㄉ男友還有小叔叔還跑近去小解一下.剛遷不久吧.還有水ㄟ.


露天餐廳~
進來這.我彷彿看見一群阿兵ㄍ.坐在這聊天.下棋.喝飲料吃雞排....這是在東林郵局前那條坡要往運動場ㄉ路上..這ㄍ連隊很大.整理ㄉ很乾淨 .原來我們國軍弟兄還真有閒情意致 ...我很喜歡這ㄍ地方.要是真ㄉ規劃成餐廳一定會更棒.長城隧道就在這ㄍ連上 .
-------------------------------------------------
有椅有桌,適合晚上喝酒、看星星、餵蚊子:::。

 


 


風雞~烈嶼特產

 


獨立作戰、自力更生
后土有緣地、宅心方淨天

 


庵下一號

 


榕園是很久以前ㄉ831
-----------------------------------
榕園官兵家屬接待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